close
雖然我們先到汐留,不過我們是為了買一日乘車卷
反正買了一日卷,去哪裡都沒差啦XD(不過只限百合海鷗線喔~)

首先去的是台場~
這可是個浪漫的美麗地方,尤其是東京灣景
坐車的時候
就會不斷讚嘆~~
可能是因為我是海洋控吧XD
一出"台場海濱公園站"就會看到DECKS
害我還以為我來到夏威夷~~
果然有在海邊度假的感覺..
不過我是覺得裡面的"台場小香港"&"台場一丁目商店街"
so so....
雖然說可以一直逛,但是如果沒有多餘的時間
此地真的不宜久留....
裡面只有SEGA很吸引我而已XDD

接下來的目的地是"富士電視台"
它超級好找的~~~因為外型太明顯啦~~~
就一個大圓球掛在方型的建築上
雖然我們難得來到這裡
但是人實在太多了....
多到我沒有想逛的慾望= =
而且現在接近回台灣的日子,所以身上的錢不多
要看東京鐵塔&東京灣夜景還是留到晚上的摩天輪吧~~XD

最後到"Aqua City"逛一下,看有沒有夏季的大折扣
不過在我逛了這麼多地方以後
這已經無法吸引我了= =
而且人多到混亂
所以拍完"自由女神"以後
就趕快前往汐留啦~~~

這裡讓我有個大遺憾,就是.....










我沒有逛到"Cats LiviN"啦~~~~(大哭)
那裏是愛貓人士的天堂啊Orz
還可以跟那邊的小貓做近距離的接觸
我為什麼都找不到哩~~~氣死我了= =


要趕到汐留,是因為要趕上日本電視台大時鐘的表演時間
這個大時鐘又是大師宮崎駿的作品(大心)
從形狀就看得出來是大師的作品啦~~
幸虧我有趕上,不然又是一個遺憾Orz
其實沒有甚麼驚奇感
不過精緻細膩度有加分到~~

旁邊就是"日本電視台"啦~~
來到這裡才發現我在日本看的好笑日劇就是這個電視台播的
希望它可以在台灣播啦~~連我這個破日文都覺得超好笑的XD
來"日本電視台"一定要去找"麵包超人">////<
不過我很冷靜
我沒有瘋狂掃貨,只有買了它的鈕扣(因為是日本製= =)
開心地跟它合照後~~就開始尋找"茶寮"

"茶寮"以品茗和甜點著名
每天都會有人大排長龍
原本想在那邊吃晚餐
可是排隊的人好多= =
所以只好外帶它的抹茶冰淇淋
真的很好吃耶~~~為什麼在日本吃到的東西都很好吃哩....Orz
不過最後有點暈耶~~是因為太濃了咩@@

到了晚上,我們決定去"青海"
到青海一定要去"調色盤新城"最著名的"維納斯堡"
除了在中古歐洲裝潢設計的街頭逛街以外
重點是店家超好逛~~~~~很容易讓人下手買
而且東西比較多日本製,在夏季大折扣的時候來最划算~~~
還有它有名的中央"噴泉廣場"~
整個就很歐洲啊~~不拍照留念倒不如不要來= =

最終目標就是台場地標"大摩天輪"
這可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
因為我都不喜歡台灣的摩天輪
就算是劍湖山,我總覺得會熱死在裡面= =
而且在這裡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東京鐵塔&東京灣夜景啦~~~
有圖有真相!!
我可是忙到猛拍照~~
雖然有花了900元日幣,不過很值得啦~~~

坐完摩天輪,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~~~
這天真是累死我了= =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