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宿&新宿有更新囉~~
可以去瀏覽一下^^





在日本已經一個月哩...
我開始想念台灣了~~
而且現在又是奧運開跑時期~"~
害我很想衝回台灣阿~~~~
不過棒球輸給了中國...
我看還是待在這好了..囧


說到奧運
日本這邊真的很熱中耶~~
每天的電視轉播幾乎都是奧運= =
應該跟他們得很多獎有關吧(哭哭)
我覺得我們台灣也不差啊~~
我想只要不斷努力加油
下次奧運我們一定可以雪恥的!!!!!

這邊暑假快要結束了...
又要開始上課= =
東京這邊都快玩遍了~~
現在只剩採買補給品的工作
不過我好怕我撐不到那時候
錢都快要沒了~~
還要不斷幫人家買東買西= =
不過東西是真的好用
我都想把"松本清"整個抱回台灣了~~~

連"大創"我都覺得台灣的好坑錢
雖然在台灣算便宜
不過在日本買含稅也不過台幣31
害我連"DAISO"也想扛回家....

不管啦~~~
現在開始省吃儉用
等撐到去上野阿美橫丁
在一次給它補齊~~~
我還要留錢去機場免稅店買HR啊~~~~Orz
我又要開始變瘦啦XD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