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去看花火了~
不過這次我覺得很值得
因為真的是太~~棒~~啦~~~

不過強烈建議
一定要跟大群朋友或閃光陪同去比較好
這樣才有氣氛咩~(很重視fu= =)
不過~大家在一起吃吃喝喝的很棒耶>///<
連我都應景喝了啤酒說..
自以為日本人= =..


其實這次也沒有特地很早跑去佔位置
應該是3點多才到的
雖然人很多
不過找位置沒有太大的困難
至於好位置咩......
其實並沒有差多少
我個人認為最好的位置是到遠一點的地方
用~站~的~~
我會知道是因為...
要開始之前,跑去排隊上廁所出來以後發現的~~
每一個煙火都看的超清楚的@@
我們佔的位置雖然近
但是被樹擋住了= =
雖然還是看的到另外一邊的煙火
但還是不夠完整..= =

日本的煙火喜歡鋪梗
重點是還會鋪很久= =
不過日本人很容易就滿足了~~對他們來說沒差
要是看過101煙火,不就瘋了= =
只是101不夠久~~
但是
這次的花火還不錯
整場看下來,都很精彩!!
尤其是最後的點,實在是好看到不行!!!
幸好我有把它錄下來XDD
大家可以去相簿看喔~~

P.S整場下來
我都強迫我朋友叫我大師
畢竟我也是辛苦的攝影師咩..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