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本木就如同去之前所知的
是一個含有多方面機能的複合城市~
所以是一個超好逛的地方(對我來說啦~)
尤其是Midtown
我個人超愛的~~
可能是因為有我喜歡的店吧~~XD
像是和菓子老舖虎屋TORAYA羊羹
不只是有好味道
還結合了摩登的方式
所以每一種羊羹所呈現出來的美感都不一樣
只是這邊的東西都不便宜就是了~
所以我才說六本木是"天母中的天母"XD
不過貴得有價值~~
還有它旁邊的巧克力(忘了店名,去相簿看吧!)
我吃到時候都快哭了~~
真是太~好吃了~~
外表雖然看起來不起眼
但是一咬下去,會有冰涼的口感
而且外脆內軟,香濃不膩
不過也是不便宜~~
小小一個,要日幣210= =
不過我想回台灣以前,我還會再去光顧吧XD

來到這兒
一定還要去朝日電視台~~
我怎麼會忘了我最愛的哆啦A夢哩~~~
不過我很冷靜
買了兩個很好笑的小吊飾而已XD
不過我有跟他照相啦~~~>////<
看到他就跟去迪士尼一樣興奮~
害我跟小孩子一樣=3=

在朝日電視台旁邊
就是我一直想看的LV大規模旗艦店
想看不是因為它是LV啦~
重點是晚上打燈光以後會很美
是青木淳設計的喔~~
好啦~~其實我還是有進去逛XDD

也有去"六六廣場"66 PLAZA
不過去了就是為了找那巨型蜘蛛-MAMAN
雖然是藝術品
不過做得太像了,害我看了有點毛毛的
沒辦法,我討厭蜘蛛= =
在這邊可以看得到東京鐵塔喔@@
不過我沒有待到晚上就是了~~
因為以後會有特地去看東京鐵塔的行程~~
所以不急咩....
旁邊的森大廈也是要進去晃一下
因為它超級高的
雖然是以商業機能為主
但是有觀景台,可以看全東京的景色喔~~~
還有毛利庭園也是
為甚麼日本的庭園都可以這麼漂亮Orz
整個就是很跳Tone阿~~

國立美術館也是不能錯過的..
不過本人沒啥藝術細胞+沒錢
所以並沒有去看展
只是走馬看花後,就快速離開啦~~
不過,喜歡的人可以多留+喝點咖啡~~氣氛才是重點咩XD

大致上就是這樣啦~~~


P.S去六本木還有遇到抗議遊行
好像是有關西藏跟中國的問題
有小小的嚇到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