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想來代官山
並不是因為旅遊書推薦...
而是~~













想看看當初周董跟侯佩岑被抓到的地方!!!
我真的很無聊Orz
但是聽說代官山很有氣質
是個適合喝咖啡放鬆心情的地方(難怪會被拍到XD)

這裡不愧是高級住宅區..
所有的東西都是貴!貴!貴!
我們只好window shopping啦~~
而且這裡的東西設計感很強烈
如果我長期住在日本才會考慮買吧XD

不過還是要來這裡的餐廳感受一下氣氛~
所以我們還是選了一家"五右衛門"洋麵屋
雖然說主要是吃麵
但是它的甜點我每個都想試試看>///<
所以就點了有搭配甜點的套餐
我點的麵是"海老&明太子"口味
真的很好吃!!!!料也很實在~~
甜點則是"香蕉可可塔"
天啊~~我覺得吃完都快暈倒了XD
我果然是香蕉控XDD

酒足飯飽+小逛以後
發現還有一些時間
就衝到自由之丘了~~~

之前有聽說自由之丘很好逛
到了以後,那句話沒有多大體驗
只是有深刻的感受到代官山的味道
難道是這條線的風格都差異不大咩?!= =
不過是有很多小店家挺有風味的
可以去逛逛看~
仔細挖寶會有好貨的^^

不過也是一樣
不建議短期遊玩的人來
因為很殺時間
卻不會像新宿,原宿那樣有多到嚇死人的戰利品
而價格方面又不是我能接受的~

但是每個人觀點不同
因此喜歡寧靜悠閒或喜愛強烈設計感的人可以前來嘗試看看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