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聰明,一到日本立刻去買票
果然還是可以去看大師XDD
再晚幾天可能就賣完的說@@


這是我心愛的宮崎駿大師另一個作品
裡面的每一處都是大師精心設計過的
而且因為有時間的控管
所以不會有那種像迪士尼人多到誇張的狀況
整個就很貼心啊XDD

其實我們提早到美術館大約一個多鐘頭吧..
當然就乖乖坐在外面等囉..
總比遲到好= =
其實來之前有大概做過功課
來這裡不能攝影
因為大師說"美好的事物要用心去體會"
不要只剩下攝影機的記憶
但是我的心沒有這麼多記憶容量啊~~~大師~~Orz
甚至連路線圖也沒有
讓自己去發現新事物,盡情地玩樂~~~

一開始進去
我是先走到"開始動的房間"
體會一下動畫的原理
害我以為是整個房間都會動的說= =

接下來就趕快到"土星座"去排隊看短篇動畫
這些動畫只有在館內在可以看到的喔~~
其實就算不懂日文也ok
因為都是狀聲詞比較多XDD
從這邊可以體會到大師真的很幽默
連我這外國人都會一直笑了~~

接下來都一直在探險啦..
不過等我走到"電影生成的地方"
我真的快要哭了~~
從這裡可以看到大師一點一滴的辛苦
我們看電影的畫面很快就過去了
但是大師卻慢慢一格一格地畫出來
甚至連每一個小地方的配色
大師都很仔細的挑選色彩
我想大師應該有全世界的配色了吧...
光是一個"魔女宅急便"
就想當有五本原文書厚度的畫本
每一頁都是好多格的漫畫
旁邊還要註明秒數
如果沒有親眼看過
真的不是我們平常能夠想像得到的...
而且在構思作品的時候
還必須去尋找靈感..
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大師的攝影作品
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..
天啊~~~~~
來過這裡只會更愛他而已>/////<

等到我買完戰利品後..
還不斷在這新奇的美術館徘徊好久
每一個地方都是新奇
連路線都不只是路線了..
害我好像小孩子不斷地在探險~~XD
不過我不能像小孩子去坐龍貓巴士
拜託~~~我破壞力很小啦XDD
我也好想坐= =
應該不會壞吧@@

最後
沿著一個很像鳥籠的樓梯爬上空中花園以後
看到了"天空之城"的機器人
他真的非常非常大...有圖有真相啊XD
即使我很不想離開
但是我還是要跟我心愛的宮崎駿說掰掰了..
大師~~以後我來日本還要再來看你XDD
期待你的新作品XD

害我現在腦中都是新作品的主題曲
好想看喔>///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