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要偷懶不寫文章..
不過每天都有去新景點
所以還是得趕快補上...囧

這次去淺草&上野
主要想回憶一下,看看有沒有變得很多...
不過不會再去上野動物園哩...Orz

淺草變得好多...
可是我不喜歡,因為淺草都不淺草了....
到處都是滿滿的各國觀光客
已經沒有懷舊風味了..
連飾品小物都被中國攻陷了~囧
所以好多喜歡的東西都沒有下手...
不過既然來到淺草
還是得去看看老店啊~~~

像是黑田屋本店
是一個專賣和風紙品的店家
我就有買到一個實用的收納盒
不過被店家包裝得很漂亮,不想拆開它
所以就沒有圖片啦XDD
雖然有很濃濃的日本味
不過沒有我特別喜歡的花色
所以沒有下手
其實也是因為那收納盒很貴= =...

還有舟和本店
是專賣和果子的老店
以羊羹為主
不過我對羊羹沒有偏好
所以也沒有買來吃
反而是對旁邊的豆沙團子很有興趣
果然有濃濃的豆沙,我喜歡>/////<

逛完淺草以後,還有一些時間
我們就跑去上野了...
這次的主要目標是阿美橫丁~~~
在來日本之前就聽說這邊的藥妝店很便宜
當然一定要殺來看看的啊~~~~
害我錢花了不少囧
不過,回台灣之前一定還要再殺來這邊一次
因為這裡的貨色感覺比較齊全XD

而且這裡的感覺很妙
你可以想像我們在逛香水店的時候
旁邊飄來魚腥味咩= =
整個就像菜市場啊...
還有很多像迪化街會有的乾物~~
所以這裡只有藥妝店才是我的菜XD
不過真的很熱鬧~~
很有台灣的味道...
天啊~~~我又想回家了..
不知道大家現在都怎麼樣了???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