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看了一下之前寫的,才發現........















我忘了寫到新宿...囧

或許是因為它實在太近了吧...
總覺得只要下課,就可以馬上衝去的地方
所以沒有刻意寫它,所以這邊補上囉~~~~



之前去新宿的時候
我有在其他文章寫過,我去了松本清..
以下為7/18的新宿之松本清
嘿嘿~~
內行人都知道
那可是東京五大藥妝店之一
一進去果然花了我們不少時間XDD
(相簿有圖有真相)
其中那個MAQuillAGE的腮紅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
想說用canmake的腮紅替代
但是那邊的服務小姐走過來幫我試妝
在這之前我有跟她說這兩個的價差有點..多
(大概差了台幣800多..)
她跟我說她知道這兩個的價差
但是她跟我說粉的質感有差
一直跟我說擦了很漂亮
最後跟我加上一句"請務必要買"XDD
我就這樣....手滑了....
還買了傳說中的小花眼藥水
真的不錯用耶~~~
我還故意先點一隻眼睛做實驗
果然有點有差
比較不痠喔~~~
最後必買而且無法控制的是"Excel睫毛夾"
這可是大家狂推的必買品耶~~~
試夾過後,覺得還好
可能它不符合我的眼型吧!
(搞不好是我自己手笨XD)


今天又在去一次
主要買了它"疑似"要下架的東西
(只因為它寫了"再見"= =)
所以我花了大錢買了"雪肌精"(日幣9187)
不過因為是組合
所以還是覺得滿划算的~~(希望不要比台灣貴啊Orz)
含有大罐化妝水,大罐乳液,兩瓶小罐化妝水,一包化妝棉,兩片面膜
而且家裡又有交代,所以就這樣買了...

VISEE眼影是台灣沒有進的品牌
所以在我測試了一下它的眼影以後
(果然像大家說的不錯!!)
我也沒有想太多,很快就決定了自己喜歡的顏色XD

美人心機睫毛膏BK999
我知道來日本不應該買美人心機的
畢竟不打折
但是有套組啊~~~~~~
我是一個看到套組就會忍不住的人囧
上次的美人心機腮紅也是這樣入手的所以我這次特地來買這組~~~XD


最後在我結帳的時候
店員突然從架上拿給我一瓶洗面乳
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品牌@@
而且又不是很便宜(日幣2730)
本來不想要的..但是他跟我說如果搭配雪肌精使用
一個半月以後,臉會變得更白
反正洗面乳也沒了~
試試也沒差~~反正Made in Japan
值得一試囉~~~


今天也有買小花眼藥水
只不過是買去充血的(上次買消除疲勞的)
可能是因為每天戴隱形眼鏡吧~~
眼睛會有點充血,所以我需要它~~~
今天買的不多,但是總額很高(是秘密)XD



在日本放暑假的時候
又跑去新宿一次
不過這次跟媽咪去
才可以吃到好料的~~XDD
而且這次吃的是我最愛的螃蟹耶~~XD


"螃蟹道場"其實在第一次去新宿就很想吃
不過在外面偷偷看了一下價錢
實在是有貴到...所以想說之後有剩下的錢再來享受
沒想到我媽咪帶我來吃了@@


我只能說這裡真是高級餐廳
螃蟹可以用所有你想得到的方式去料理
不管是生吃
或者是焗烤
都好吃到想大叫~~~
萬一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Orz
餐廳很貼心的附上洗手水&挖棒
讓大家可以吃的開心又不弄髒手
雖然一道菜上來,會覺得它小到精緻
不過一個套餐下來
也夠我撐到半夜了
其中最營養的蟹黃~~
讓我有種吃完快中風的感覺= =
果然是一個必吃的美食地>////<
晚上來到這兒,還可以聽演奏喔~~
而且它有很多連鎖店
如果走在日本
看到有一隻很大的螃蟹在跟你招手
不要猶豫!!趕快走進來吧XDD


來這裡還有個必去的地點就是"伊勢丹"哩~~
雖然我覺得百貨公司都大同小異
不過有看到我喜歡的HR耶>///<
幸好我有冷靜
反正免稅店還有~~千萬不可以把錢花在這裡啊Orz


偷偷說一下...
我跟媽咪今天有逛到"歌舞伎町"XD
不過我還是不敢在晚上進去
所以選在傍晚的時候
但是聽說現在已經不會再有拉人入店的畫面
因為如果店家現在這樣做會觸法
不過我有看到我喜歡的菜@@
果然很帥啊(流口水)
不過我是個沒錢的孩子
不能捧場啦XDDD


回去車站經過"ranKing ranQueen"
是一個銷售各種商品的暢銷排行榜店
當然也下手買了不少東西
我都有挑過啦~~都是排行榜前三名
回家以後有小試用一下
發現果然排行榜沒有騙人
改天經過再小補貨一下吧~~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