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去池袋的重點
我們擺在Sun Shine City!!!
所以一整天都耗在那兒.....Orz

來到太陽城
一定要去Namco Namja Town主題樂園
有四種主題樂園
像是池袋餃子競技場,冰淇淋城,世界各國按摩館,東京甜點共和國~~

其實都會有小遊戲
只是如果你要把所有主題樂園的遊戲都玩透
大人要花日幣3900買passport(小孩我不知道= =)
但是有大人+小孩的優惠組合@@
如果你只把重點放在"吃"
就只需要花日幣300買入場卷就可以了~~
如果只去一次池袋的話
我建議只要把重點放在吃就好= =
因為說實在的,要玩的話
日文真的要很好(一級或二級以上),才能夠玩得盡興~~
不然真的就像鴨子一樣,不斷在裡面被雷劈(我就是那隻鴨子)
再來就是你要很有體力和時間
你才會輕易說服自己"為了不要浪費錢,請努力玩下去"
但是我要說...真的很累
因為有些遊戲是要上下樓跑來跑去....Orz
(折磨我老人的身體)
以下開始認真介紹~~~~


我首先去的是~世界各國按摩館
其實這邊有個遊戲就是:測你的身體狀況(算是我在主題樂園玩的最開心的一個XD)
很配合它的主題^^
不過我比較想去按摩~~~
而我也真的去了...
看來看去,我選擇了最便宜又最配合我需求的店~~
不過我忘記是哪一家= =
但是每一家都不錯啦~~看到人多的可以考慮
有些時間長的要預約
我花了日幣1570,做15分鐘的頭部,肩膀,還有背部的按摩
雖然還是不便宜
但是都來了,就體驗一下唄~~
我不得不說...
真的很舒服啊Orz
我都睡著了..囧
跟台灣的那種爽度是不同的(這真的要親身體驗..)
結束以後就前往:餃子競技場~~


一進去會看到很多貓造型的場所或機器
像是貓巫女,貓的許願池,貓的小神社等
都滿可愛的,會讓愛貓人士容易手滑(就是我~)
接下來有個大問題..
這麼多個地區代表的餃子
我到底要選哪一個啊~~????
其實只要找"自己喜歡的口味"即可
因為老實說
在這裡的每一家都很競爭
如果很難吃也難在這邊生存~~
再加上日本餃子畢竟跟台灣餃子不同
也不能說日本人覺得好吃,我們就覺得好吃
所以還是挑自己喜歡的,最安全囉~~~
我雖然很想每家都吃
但是我又不是牛,沒有這麼多胃
所以只挑了自己喜歡的牛肉&蝦子口味來吃
都還不錯吃呢^^~~~

吃完了熱騰騰的餃子,當然要開始吃冰品啦!!
於是來到了:冰淇淋館
來這邊選擇也不是很困難(真正困難的在後面)
因為每家都會告訴你他們的人氣排行
只要點每家的人氣NO.1
通常都不會失望~~
也因為如此多家,也是挑自己的口味為主囉~~~XD
我自己是選擇了雪花冰~~是草莓紅豆白玉口味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@@
所以都有把它吃光光^^

最後一站就是:東京甜點共和國
也是每家都會有自己的主打商品
但是吃到這邊,我已經有點撐了...
所以選擇了2008年展出的布丁殿堂博覽會!!!!
內容是日本全國各地的布丁~~
北海道幾年來一直都是人氣第一位
但是種類超多
即使這時候想搶前十名,也很難搶到
所以只好慢慢看,害我選得很痛苦(哭)
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搶到得獎的產品
有些人氣指數相當高的賣完就沒有了~~
害我當下覺得果然不要浪費時間玩遊戲(但是錢都花啦Orz)
最後挑了幾個有得獎過+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去結帳啦~~~
如果要外帶,他會問你需不需要保冷袋
所以不用擔心超過冷藏時間的問題
但是還是要快點回去住的地方啦~~~XDD



最後想說的是~~~~~~~~~~~~
在我去逛B1的Hello Kitty 夏祭時
竟然遇到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妞妞耶~~XDD
害我心跳超快+晚上睡不著
整個就很害羞~~
我很佩服自己有勇氣問她是不是本人
還跟她合照(不過沒有放在相簿XD)
我很壞,只放我室友跟她的合照XDD
她本人真的超~~~~~美
而且超~~~~~瘦
害我又更喜歡她了~>////<(可是我現在好擔心有沒有嚇到她囧)


以上就是今天的行程
以後再去再補上囉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