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趕快把藥妝的東西說完..
下一篇就是在說為什麼我會這麼久才出現的原因了...= =


日本最好逛的地方就是藥妝店啦~~
我仔細精算過
光是在這女人的天堂中
就可以花掉我一半的費用
並佔滿我的大行李箱
害我回國的時候
一路上都是傻眼的人....囧
連海關都來問我說"小姐你需要幫忙嗎?"
空姐攔下我說"小姐你要不要把這登機箱託運?"
機長(也不知道是不是XD)在我下飛機的時候,被嚇到的時候說"阿娘喂~夭壽~買這麼多~"
沒辦法阿....
誰叫我去這麼久...當然會想要通通搬回家Orz

不過這樣的數量買下來
那價錢可是會很嚇人的@@
所以選擇藥妝店變成很重要的學問!!
怎樣才可以搶到最便宜的好貨呢?

就我個人的經驗...
雖然ptt很好用
不過我發現,由於大家去的時期不同
所以在當時看到很便宜的價格
並不一定是我們去所看到的價錢
因為每家"松本清"隨著地點,時間的不同,而有所改變
所以我採取的方法是先在ptt做好功課~~
但是所謂的功課並不是把所有大家說哪裡便宜的地點記下來
而是先把最優惠的價格和一般原價紀錄下來~
到每家不同的"松本清"在做比較
就我個人那時候的價格來看
"澀谷"的"松本清"最讓我感到滿意!!
像是"安耐曬"
在"澀谷"只要日幣2205
其他像是"新宿"的"松本清"的地方要日幣2268
但是下次去,搞不好又輪到其他地區~~


如果在台灣已經確定好自己想要買的東西以後
記得把我剛剛所說的兩種價錢抄下來~~
到了日本,可能又會發現一堆新出的用品
這時候,"ranKing ranQueen"就是大家的好幫手啦~~
可以參考一下哪些東西是榜上有名的,再針對自己的需求做搭配
往往不會太令人失望^^~~

接下來是我在當時發現的一件事情
我在原宿的"ainz & tuspe"發現到了HR!!!!
這還不是最大的重點,重點是我買到是有防水的新款
而且價錢是我看過日本最低的(日幣2838)!!
其次是在上野多慶屋(日幣2900)!最後就是機場了(三隻一組是不防水的喔@@)~~
不過以我剛剛的論點來看,誰知道下次會不會又重新洗牌??
如果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在當地再比較看看囉~~

最後
就是"上野OS"
我發誓,這裡真的幾乎是最便宜的地方!!
像是很有名的"花王curel卸妝凝膠"
在這裡買絕對不吃虧!!只要日幣698(還真是萬年不變價XD)
其他有些地方單瓶竟然要上千!!(驚)
還有像藍色的小護士,最大的145g只要日幣799
其他地方幾乎都會賣到上千~~
幸好這裡真的有很多東西有便宜到~
不然我會因為車錢而大哭= =

而至於"上野多慶屋"
大家都還滿推的是食品類的@@
不過我是過而不入啦~~
因為那時候被"HR&安耐曬"的價錢氣到,不然我可能還會進去逛逛Orz..

大致上就是這樣~~~
有錯還請大家指正^^
一起交流心得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