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又開始寫部落格了~

暌違了兩年..自從無名塞爆+課業工作忙綠

一直都是看別人的文章過乾癮

但是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情

就像跑馬燈一樣在我腦海不斷播放

終於讓我想要紀錄的心情爆發開來!

新家除了保留我最喜歡的"2008東京遊學行"的文章和相簿以外

我在努力把"2009加拿大多倫多&紐約"的照片補上

當初就是因為無名不讓我再上傳照片,才讓我在一怒之下投筆從戎(喂~是去當兵喔!)

後來一路的忙碌加上"2010的渣打暑期實習"

我最好是有辦法在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情況下,還有心情整理網誌

一直到接近2011年..

都要感謝那跟學校抗戰已久的"日本東北大學交換生"(你沒看錯...就是那剛發生完東北大地震的仙台)

讓我有"日本離臺灣這麼近卻又那麼遠"的無奈

我決定把它紀錄下來

畢竟FB雖好,但是我太囉唆了~還是需要一個讓我可以暢所欲言的管道(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