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整理以前的照片興奮到睡不著

拖了兩年...終於把多倫多和紐約的照片補上!!(還真敢說T_T)

 

每上傳一張照片就會開始回想起當時發生的點點滴滴

雖然當時在多倫多每天都吵著要回台灣(以後會做好功課再出發==)

但是現在回想起來

看著照片都笑的很開心

還記得當時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

沒有到一帆風順,發生很多當時傻眼但現在卻覺得很爆笑的天兵經驗~(又開始文不對題XD)

 

回歸主題

當初決定到多倫多遊學兩個月,住宿方式是寄宿家庭

其實心裡很緊張,畢竟是到別人家生活

不如當初去日本住宿那樣自由自在

但是也因此有了跟其他國家學生的相處經驗~也才有那麼多爆笑故事

我的寄宿家庭是義大利的一對老夫婦

偶而他們的小孩會回來一起吃飯~

而我跟室友的房間是在地下室

但是同學們看到照片都說明明就是住到豪宅XDD

有圖有真相

DSC02225.jpg  

雖然是夏天,但是地下室還是冷到讓我離不開的壁爐

DSC02232.JPG  

很豪邁的廚房

DSC02228.JPG    

上網聊天打屁的客廳

DSC02229.JPG  

儲藏室 

DSC02231.jpg    

後來室友人數多達8人,每天早上搶的要命的廁所

 

很慶幸寄宿家庭是歐洲人,很注重生活品質

讓我的遊學之旅非常的舒適

不過班上其他同學就沒有那麼幸運了

有些還受到不合理的對待,到最後還鬧到搬家的也有

(不過我中途也差點想搬出,是因為室友問題,後面有機會會詳述)

所以在出國前一定要調查清楚喔! 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