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Home媽在多倫多有屬於他們自己的餐廳

完全是道地的義大利餐廳~~

最幸運的是......我們去的話是免費喔!!!

雖然每天都有手工的義大利麵晚餐

但是餐廳的樣式很多

醬料就不只限於紅醬,當時我很期待吃到青醬跟白醬~

 

當時Home媽一建議我們去餐廳吃飯,當晚就跟室友們約好隔天下課集合出發

DSC02262.JPG  

我很喜歡多倫多這種沿著鐵軌的公車

至少安全度以及暈眩度會比台灣好上許多

DSC02263.JPG  

到了到了!!  "CAPITOL"

位於小義大利區,我們喜歡坐在室外悠閒地吃飯聊天

DSC02265.JPG  

我的杜拜室友,有他在生活絕對多彩多姿~

常常拉著我們兩隻膽小鬼半夜出門走的要死去看電影

而且他所謂有趣的電影是那種女生看了很尷尬害羞場景

超級喜歡碧昂絲!!有時候模仿秀會讓人笑到肚子痛

最後一起整某位fucking roommate(我會記得在後續提)

"fucking roommate"典故來自於恐怖電影"孤兒怨"

後來當杜拜室友要離開之前,我們決定一起去看正常的電影==

當時這部電影中結尾女主角有一句台詞"I'm not your fucking mother!!"

而且又覺得當時那位fucking roommate的症頭跟那位恐怖孤兒根本就是一模一樣

因此就被拿來當作我們的共同祕密~

 


說到我都餓了,來看一下菜色

DSC02267.JPG  

這道對我來說普普通通,但是當時大家都餓了,瞬間被秒殺

DSC02268.JPG  

這道我很好奇的是醬料,加上檸檬汁,油膩的感覺降低很多,我果然不愛炸物

DSC02269.JPG  

天阿~~這道是我的最愛,青醬的口味濃郁,久吃不膩

算是義大利麵的一種,有點像麵疙瘩,但是口感再更Q一點

整盤被我掃光!!

當時還記得杜拜死小孩在我旁邊一直說"God!!!soooooooo..GREEN!!!!"

 

DSC02271.JPG  

手工pizza,但是對我沒有太大的吸引力

可能期待過高,有點失望

DSC02272.JPG  

這道是那杜拜死小孩最愛~~真的好吃!

不是那種即時的番茄醬料,你可以聞到新鮮番茄的香味

搭配肥美的大蝦~~嘖嘖

歪嘴雞也會吃好米嘛

 

平常在多倫多我們很少會上餐廳

因為真的對台灣人來說貴又不划算

被台灣的平價美食寵壞了出國比較無法接受

因為是被招待,臉皮薄的我們決定去紐約以前再來吃一次就好

不過後來發生了火災,整間餐廳要整修

當時看著Home媽的難過表情

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才好....

幸好義大利人天性樂觀,聽說我們離開以後,餐廳也恢復原狀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