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一段時間

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寫美食文哩~

希望下一篇可以讓大家體驗到多倫多風景的無聊.....喔喔!不!!

是風景的優美XDD

在我造訪中國城以前

天真地以為所謂的中國城就應該要像台灣的食物一樣

便宜好吃又有家鄉味...可以叫我劉姥姥了Orz


第一次到中國城

我有點失望,但是又覺得幸運

失望的是沒有道地的台灣美食,幸運的是彌補我過境香港的遺憾

這裡的港式料理很道地,我吃的是以下這一家


 

DSC02293.JPG  

DSC02295.JPG  

上面這張請原諒我情不自禁地吃成這樣才想到要留真相

好吃到我停不下來,醬汁清爽不油膩,學校的三寶飯完全敗給它了~

希望不是我太想念台灣的錯覺

DSC02296.JPG  

至於炒飯我是覺得普普通通,不過在異國吃到這樣的口味,我應該要跪下痛哭流涕了

後來班上一些同學希望能嘗試道地的中華料理,陸續又光顧了好幾次

不管是日本還是韓國朋友都覺得歐依西~

這時候管他什麼國家仇恨,在美食面前都能一"吃"泯恩仇

不過我的Home媽聽到我們常去中國城總是不贊同地皺眉

一邊認真地對我們說"那邊的豬肉很髒,吃多了會生病"

杜拜室友是捏著鼻子像看怪物一樣的看我們說“我問到就想吐了”


這樣的心情,我可能很難體會

台灣的美食無奇不有

連最近的皮蛋也夯到不行

如果皮蛋是最噁心的食物

而它剛好又是我的最愛

那....還有什麼我不能吃的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