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看幾張照片就知道我的題目在說什麼了......

DSC02316.JPG  DSC02337.JPG  DSC02339.jpg DSC02343.JPG  

是不是好大~

好美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無聊.....


真的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

而是這一連串相片讓我想起小S在節目曾經說過

"當我來到埃及的時候

 第一天~哇!!!!是金字塔耶!!!!(不斷跳躍)

 第二天~金字塔喔!(點頭微笑)

 第三天~喔...金字塔(充滿不屑) "


我真是心有慼慼焉阿

要是哪天我想要養老退休的時候

加拿大或許是我的選擇之一

空氣新鮮,我多年的過敏在這裡一次都沒有發作

衛生紙只有在我在廁所做巧克力蛋糕才派上用場


不過對想要專心念書的人來說

多倫多是個好決定

我在我的語言學校從來沒有機會說中文

整個學校會說中文的人不超過三位

英文進步的速度連自己都會嚇一跳

一直後悔沒有在回國時,立即報考多益

也省得我現在每天家裡只能藉由跟Gossip Girl相親相愛來找回語感


記得當初選擇遊學的時候

很常被問到

"這樣是不是很浪費錢阿?"

"對練習英文真的有幫助嗎?"


其實我學英文的經驗,可以追溯到幼稚園

但是我那時候超級討厭英文

更害怕外國人,每次有英文課總是大哭逃走..

一直到了小學四年級,我被送到所謂的美語補習班

讓我體悟到一件事情

要維持對一種語言的熱情,首先要明白自己對它的水溫到哪裡

明明自己不能適應,卻還是強迫自己接受

不管是什麼語言的學習都是痛苦的~

話說回來,會選擇去國外遊學

其實是明白當時自己的英文碰到了瓶頸

我必須找出那個盲點在哪裡...

不過對英文初學者來說,我反而不建議

畢竟英文不是母語,即便是外國人,也不能完全站在你的角度去理解你的思維

一開始在台灣打根基,本國老師的經驗可以幫助你釐清很多疑惑

等到學習到一定的程度,相對來說,進步和思考的空間會更大~



雖然我對多倫多的定義有點無奈(因為真的是無趣阿...)

不過絕對不會後悔的!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