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睡覺前
不經意看到我室友買的旅遊書"七年級的東京玩樂全攻略"
(這本書好用!!我推它) 讓我馬上決定今天去原宿!!
整個就是我們的天堂啊~~~~XDD

早上先跟其他同學去明治神宮
真的是很大!
進去之後完全感覺不出炎熱的感覺,很涼爽的說~~
門口的木頭是以前從我們台灣阿里山運來的神木= =
(還真敢說囧)
當然是堅固耐用啊~~~
主要還是買了很多護身符啦XDD

下午就跟男生分開逛
(男人是不會想跟女人一起逛的...)
對我們來說
原宿可是要花很多時間慢慢一間一間逛
每個都讓我快瘋掉
尤其現在又遇到打折的旺季
真是讓我很想通通抱回家XD
但是我跟我室友會互相催眠!!哈~~
但是逛到LIZ LISA
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件可愛的外套~~是粉紅色的耶>///<
在一開始的315元店
有採買一些小飾品...比台灣便宜很多~~

最後在回程的時候
經過他們的百貨公司大特賣
真是讓我大傻眼@@
第一次看到店裏面人多到誇張
讓我完全不想進去~~
可是有看到打一折的@@
所以我們即使累得要命
還是有努力擠進去
本來有看到一個很不錯的包包(而且超便宜!!原價很貴的說)
但是一看到中國製
我就把它給放回去了= =

今天明明只有小逛竹下通
為什麼會累成這樣Orz
但是這地方不能隨便亂來
不然真的很難控制!!
像我室友就花了日幣一萬多= =
如果真的要來
記得錢要帶夠喔~~~XDD


有天晚上
無意間在查台灣的"大創百貨"時
發現它就是日本有名的百元店"DAISO"
(我真的很鄉巴佬耶~囧)
所以我又衝回原宿竹下通Orz
把一些想補的東西買齊
其實也不是只有這裡才有~
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再回去那家"LIZ LISA"
我想在那裏看還有沒有我喜歡的包包
結果...
只剩下籐編包(哭)
而且悲慘的是...所有的東西都是中國製
為啥我之前沒有發現到哩...囧


雖然有點失望
不過都來了
再仔細逛逛看有沒有其他好貨吧~~
果然有被我挖到一件很好看的衣服
才花了我日幣2900而已>///<
雖然不是日本製,但至少是韓國製= =
而且價錢又很實惠
理所當然地下手啦~~~~


要走回車站的時候
又發現..這裡"松本清"的眼藥水有比較便宜@@
所以在這裡把貨屯好..
就開心地回宿舍啦~~
下一次再經過
應該是去表參道的時候吧!!
不知道那時候會不會有時間再來.......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