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9這天早上
我室友很早就起床
但是我死賴著床不放
本來還想說不去在家睡覺= =
不過幸好我有去...XD


搭乘千葉線前往迪士尼的過程中
其實有點漫長
但是太興奮了>//.//<
所以那一小時覺得過得很快
果然一到達目的地
一聽到音樂就跟著high了起來~~~~

一進去就會看到迪士尼專賣店
那時候一直很想逛
但是想先看秀
所以匆匆買了個米奇帽就衝進去了XD
剛好有趕上高飛的噴水秀耶~~^^
(請參照影音區)
接著就開始到處走走逛逛
今年我沒有去排隊玩遊樂設施
除了人太多以外
可能是我老了吧..Orz
所以主要集中在看秀
因為今年是25周年
所以會有25周年限定版的秀
其實看秀的感覺還是一樣讓人很感動而且興奮>////<
尤其是煙火秀!!!!
真的超~~~漂亮的^^
只是我有點後悔沒有買票坐前面....Orz
害我好想再去一次喔*.*

晚上看完秀為了趕車的時間
所以在買完周邊商品後
就回去了...只是真的會累死人= =
很快就睡著了~~
不過現在日本商品中國製真是越來越多了..
連迪士尼都淪陷了= =
雖然我很不想去日本
卻買中國製的東西
但是卡在25周年限定...
我還是買了.....XDD
沒辦法~~
米奇跟米妮實在太可愛了>///////< P.S找個時間 準備衝去迪士尼海洋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