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玩得太過火了
今天想要靜態一點裝氣質XD
所以選了神社..

本來只想去豐川稻荷神社就好
但是後來無意中亂逛
沒想到也走到日枝神社..
兩個有一段距離的說....
這次去神社的收穫就是學到怎麼參拜吧!!
再也不會亂拜褻瀆神明了XD
其實這兩個神社並不大
所以不會太多的時間..
而且今天的重點其實在於甜點
聽說"雪華堂"的日式甜點是人氣商品
但是竟然沒開= =
害我們超不爽的....
下次再去一定要買到!!!!!!(怒)

會走到TBS又是另一個意外
因為我室友瘋狂地想去
所以我也乖乖的一起走
但是到那邊才發現
是個著名地標...
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在那邊聚集= =
只是我真的很沒興趣就是了...Orz

雖然今天也沒有去哪~~
只是日本真的太大了啦>"<
隨便走個路都會腿斷..
來沒幾天
我都瘦在腿= =
這樣看起來很不協調Orz
我不要當貢丸人啦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