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壞事就是....














我們翹課去迪士尼海洋拉~~~~~~XDD
但是有原因的
因為今天是演講大會沒有上文法
而且七月底已經沒有優待票了....
但是我有點後悔~~
因為...
晚上的Bonfire在我排了將近3小時以後
看到一半時(因為有帶動跳,所以舞也跳一半)....


















因下雨而取消了= =

天啊~~我好想哭...
我排很久耶..重點是超~~~好~~~看~~~
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秀!!!!
結合了日式歌舞妓的感覺+奧運風+街舞
難怪在外面等的人也會跟著一起跳@@
但是只有今年有...
所以我在考慮要不要再去一次= =

至於小美人魚
一定要去看劇場
整個表演下來覺得表演人員特技很強
尤其是小美人魚
整個吊鋼絲不休息
難過會這麼瘦= =

整體感覺sea比land浪漫
但是相對地方較小
不過秀就有超越land的感覺
所以到海洋一定要看秀啊~!!!!!!!!!!!!!
其實遊樂設施也不錯..
但是我想玩地心探險的時候(有刷FP)
不知道是維修還是怎樣
竟然不能玩
我整個傻眼= =
但是晚上經過又正常了....Orz
我還有玩一個是有360度旋轉的..
可能是我老了吧~~
下來竟然會有點不舒服,明明就不恐怖啊!!!

害我回家的時候
有點不開心= =
但是來這裡玩過以後
我決定回台灣要去租小美人魚2
因為我愛上賽巴斯丁了>/////////<
他實在太可愛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