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看花火大會的前一天
因為看完大家給的資訊
我當下有種就算早起也看不到的預感...
所以我睡到中午才起來..XD

起床後的大事當然就是"穿浴衣"拉~~
(這是一定要的!!即使可能會熱死@@) 我跟我室友大概穿了2個小時..
沒辦法~~我們不是大師Orz
其實,浴衣要穿上它不難
重點在於那個帶子!!!
真的很難弄耶....
害我一直狂看錄影..
不過最後還是成功地出門拉~~~

等我們到淺草已經是4點了..
還悠哉了吃過晚餐
才慢慢地走到隅田公園~~
那時候攤販都已經出來叫賣囉~~
不過我不太敢吃就是了...
"烤小鳥"我看了都會有點怕怕的... 但是有很想吃的蘋果糖
不過時間不夠加上人太多 店家不願意賣了... 是因為我們沒有在一開始就買好的錯誤咩....Orz
我們去的是第一會場
沿路當然是滿滿的墊子海XD
但是人還沒有很多
大概都去採滿吃吃喝喝的東西了吧!!
因為太晚去的關係
所以我們已經有跟人潮擠來擠去繞場一周的打算
只是沒想到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在隅田公園佔到了位子>////<
而且煙火開始之後
一直都看得滿清楚的~~~@@
雖然不是非常棒的位置 但是要看完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沒有辦法看到第二會場的就是了= = 是很漂亮沒錯,但是我覺得台灣的101更好看耶@@
可是真的好~~久~~
而且我覺得他們舖梗舖好久...= =
有好幾次久到我們都以為結束了...
雖然去的人很多
但是沒有到很擠的地步~

最後為了避免擁擠的散場人潮
所以我們提早離開了~~
我只有到回去坐電車的時候
才感受到人擠人的氣氛~


而這次的花火大會
整體感覺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好....
可能是第二會場比較精彩吧~~





P.S小插曲是有遇到
在還沒開始就喝醉的日本人跑來搭訕
還一直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喝= =
真讓我傻眼...幸好他旁邊的女生有幫忙把他拉走
不然還真是尷尬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