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4這天有去一下澀谷
不過這只是個開頭
以後會有更深入的介紹~~(還是寫在這一篇中)

這天去只是想吃好吃的東西XDD
澀谷有一條西班牙坂的街
(若配合"七年級的東京玩樂全攻略"會更了解我說的地點)
主要好吃的都集中在這邊
我這次有吃了兩家店
1.ZARU
基本上我有點後悔沒有吃到下午的lunch set
因為選擇多以外
消費上也不會太高~~
因為我到的時候是晚上時間
所以只有單點東西
但是晚上的氣氛就像作者說的很有lounge bar的味道喔~~^^

2.可麗餅小舖CREPRIE SHELLS LAI
(parco百貨的斜對面)
我吃的是"巧克力香蕉冰淇淋"口味
因為作者認為他是全東京最好吃的可麗餅
所以我就衝來了~~~
有多好吃呢???
我大概只花了5分鐘吧~~就把它吃完了XDD
平常在台灣我大概要吃很久...
親身體驗後,我也滿推薦的啦^^



而今天的最後一站
其實就是為了買浴衣...
但是這跟主題不符
所以不在這邊討論....
我會把它收在"隅田川花火大會"(東京三大花火之一)
大概先這樣..
我要去睡哩..
明天早起穿浴衣去看花火大會!!!!
(希望不要是個殘念之旅..Orz)
8/1我又去澀谷了~~~~XD
這天是星期五
隔天是周末一定要好好把握去逛的啊~~
首先去了HMV...
因為最近安室出新歌了~~~我一直被電視MV搞得很心動
結果就在這家唱片行(澀谷兩大唱片行之一)
狂聽她的歌~~~整個就很想買...
不過我很理智,要買就要回台灣買XDD
日本真的很貴啊~~Orz
接著我又跑去我最愛的Disney Store
果然有買到我想要買的超可愛ND護套~~~~
害我花了不少錢...
米奇米妮真是害人不淺= =
這時候我跟我室友肚子都餓了
跑去吃"Sweets Paradise"
這是吃到飽的一家店
大人要日幣1480
我吃了5大盤多
撐死我了...
不過品質很不錯
我拿的每樣東西幾乎都有把它吃光XD
這也是我旅遊書上有推薦的,位於西班牙坂裡
吃完以後
在走回車站的時候...
不小心被我看到DHC的店
當然要進去逛一逛啊~~~
我買了"Q10玫瑰防曬隔離"
回來查了一下價錢
比台灣便宜耶>////////<
而且店裡面的營養品都很便宜~~
我打算回台灣前再來這邊大採購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