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或許大家看到這個會有點傻眼= =
這在台灣不是也有咩??
是沒錯~~但是!!!!
畢竟是本地出產
所以還是有很多台灣吃不到的口味~~
還有套餐組合喔~~
(請參考相簿)
只是某些東西真的不能點
因為我同學點了他們的肉包跟粥
聽說相當難吃~~~

我吃到的目前為止還不錯~~
像是半熟蛋的口味
就真的很好吃!!!
明明就很簡單的配料
卻跟它底部搭出絕妙的組合~~

還有新出的辛辣口味
這個吃起來很像pizza口味
但是卻一點都不辣~~
跟上一個比起來比較沒有這麼驚豔..

至於套餐
就像我說的..要點對啊~~~
不要吃些台灣明明就比較強的東西XD
麵的方面可以考慮
像我這幾次點的擔擔涼麵,還有和風涼麵都還不錯~~
而且搭套餐有比較優惠喔~~^^

我大概再去一次把一些台灣吃不到的口味都買齊
我就不會再去了吧~~~~
會在補充上來的啦~~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