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在29號
我有些同學已經要回台灣
所以我託他們幫我帶一些東西
但是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忘了跟他說有液體物品....囧
結果我有四瓶東西被沒收(大哭中)
其中有一瓶是很貴的防曬...大概台幣一千多吧= =
天啊~~~我現在整個很想死....
本來今天回家以前
還在想說要打一些輕鬆愉快的事情
現在哩???

輕鬆愉快個屁!!!

還是去哀悼我的行李吧...... p.s很感謝他們幫我跟海關ㄠ很久 辛苦你們了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