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次到學校
從昨天緊張到現在
昨天到很晚還在抱佛腳= =
結果今天早上7點半起床
但是還是有點趕Orz
不過明天開始就不用怕啦!!
因為從明天開始就從下午開始上課XDD
對了~~考試結果出來了...
被分配到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班!!YA!!!!
是我想要的班級
總算沒有浪費錢XDD
只是考太久+肚子空空
頭有點暈~~

今天上課的時候
發現果然都是韓國人居多
不過他們都好high~~
害我變得好害羞>//////<
(我也有害羞的時候好嗎!)
一切都還滿順利的
只是...
我要開始認真念書哩!!!!!!!!!

下課以後
我跟我室友一起去超市買東西
明天打算自己弄早餐
日本的超市很妙
可能是我覺得很新奇吧!
讓我逛得超過癮的!!
不過走回宿舍真的會重死= =
但是很值得
即使是超市的便當都很好吃
也很便宜
搞不好明天去逛別家XDD



今天真是累死我= =
但是還是要看書Orz
明天再看看去哪裡逛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