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必須承認我很喜歡在下午上課
雖然很累(下午一點到五點)
但是早上可以睡很晚XDD
不過還是很累= =
害我們下課後,隨意逛逛就衝回宿舍
我還睡了一下(所以現在才打網誌...)

早上不想出門
所以昨天晚上就買好食材
打算在早上自己作
(因為我這邊不知道甚麼鬼原因,不能插入圖片,所以先大概說一下,就麻煩大家先到相簿配合文章看拉...Orz)
我作的是"奶油培根蛋三明治"
(吃掉所以沒有圖XD)
我覺得超好吃的XDDD(我沒有自誇拉...是食材好可以吧....)
我想說的重點在於
我在沒有"油"&"鹽"的情況下完成的
沒有鹽還好
反正培根本來就有鹹
但是沒有油
我就很怕會沾鍋
我還先煎培根
利用它出的油煎蛋
但是他們的鍋子竟然"完全"不沾鍋
可以讓我把蛋滑來滑去
難怪鏟子可以做成塑膠的= =
只是鍋子真的很迷你....

晚上回來的時候
我吃了從超市買回來的生菓子
就像我們在台灣吃的麻糬加醬這樣
但是我發現我錯了
因為不好吃
我把它的包裝拿去用他們的洗滌劑泡著以後
(因為他們也要回收,而且要洗乾淨)
我就滾去小睡一下
在我起來後發現....上面黏到的麻糬
通通掉光光
真讓我傻眼....

以上就是今天的大小事
終於打完了
我好累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