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日本的第一天
其實從坐飛機到成田機場這過程
都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
只是....
(以下開始碎碎唸)


首先
我忘記在台灣把電話卡弄好
所以帶了兩支手機
都沒有用= =

再來
就是到機場後
我跟我室友才知道要等另外一位"乘客"
因為他飛機誤點
這一等
就等了兩個小時囧

結果..
五點到的班機
七點才從機場出發到宿舍
到宿舍都快要九點了...Orz
然後再整理行李
就差不多可以睡哩= =

其實
日本的宿舍還滿不錯的
就跟套房一樣
甚麼都有
乾淨又先進....
當然要說豪華也不至於
但是以學生宿舍來說
已經算很不錯的了~~~
我還蠻滿意的^^



P.S
我現在是跟室友share一台電腦
因為他只給我們一個有線網路
無線網路被鎖上了Orz
明天再去問問看學校吧~~
如果不行
就會看到我來去匆匆的身影(好像阿飄= =)

結語:明天要考試我好緊張阿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