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502.JPG  

喔喔喔~~~~終於我人生第一台拍立得入手啦!!!!(是想要有幾台= =?)

其實在2010年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一台拍立得

雖然不像數位相機一樣方便省錢, 不過我很喜歡底片的復古感

就像小時候看爸媽年代的照片一樣, 紀念感十足~

當時雖然鎖定Mini系列, 不過考量體積還有造型問題

(雖然很多人覺得可愛, 但是總覺得不適合我)

所以一直在等待新造型還有新功能出現~

(最主要是希望可以關閉閃光啦!)

 

於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在Mini 90在日本上市的隔天...我手滑了..Orz

IMG_3504.JPG  

剛開箱的樣子, 橘色這本是圖文並茂的說明書

 

IMG_3505.JPG  

拿開上層之後.....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小隻!!!!!!!

IMG_3507.JPG  

與充電器合照~終於可以不用電池裝拍立得了!!!~~~~~

IMG_3506.JPG  

我的肥短手可以一手掌握它耶

這張可以清楚看到自拍鏡兼攝影按鍵, 還有閃光燈

 

IMG_3510.JPG  

充電中...(未充滿前是橘燈)

 

IMG_3511.JPG  

相片出口&原廠附贈的背帶&模式可以用轉盤控制

 

最後當然要附上照片~~

IMG_3527  

我很滿意它的畫質, 以及可以讓我關閉閃光, 呈現不偏白的影像!

畢竟我真的不愛有閃光燈所拍出來的效果

 

最後準備帶我的這台新歡旅行去~~~到時候再來分享更多照片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