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$RBM9RX2.JPG  

這道料理總讓我覺得是隱藏版...因為手邊沒有中文版, 不知道如何翻譯它才好?

出現在卷三十三/第306話

有好心人士願意告訴我中文漫畫裡, 它到底是?????????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材料:

煙燻香腸, 馬鈴薯, 胡蘿蔔, 高麗菜, 洋蔥, 雞高湯

蒜頭, 橄欖油, 黑胡椒, 鹽

 

作法:

1. 煙燻香腸略切(但是不要切斷), 馬鈴薯皮切半, 胡蘿蔔切大塊

    高麗菜切四等分用竹籤串起, 洋蔥僅去皮即可, 大蒜切末

2. 鍋內放入雞高湯, 鹽, 胡蘿蔔, 洋蔥煮到沸騰後關小火煮20分左右

    再放入高麗菜, 馬鈴薯再煮20分鐘左右, 最後放入煙燻香腸煮10分鐘

3. 另外用平底鍋放入橄欖油跟蒜末爆香到變色, 如下圖

IMG_3436  

再將它倒入2. 隨自己喜好加入鹽或黑胡椒調味, 完成~~~~

 

$RM8ROLK.JPG  

 

這道湯品頗有法式關東煮的味道, 像是MASA老師介紹過的煮法 

http://ppt.cc/Xn-F

通常如果是用到像雞翅膀, 棒棒腿的話

我也喜歡先把皮煎到金黃色(像MASA老師學習到的), 再加入食材拌炒後開始燉湯

如果是排骨類的我才會用過水的方式去腥~

不過這道湯除了作法跟我一般煮湯的順序不同以外

讓我十分著迷的是煙燻香腸溶入湯裡頭的香味~

入秋的日本天氣微涼~這時候喝剛剛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