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天開始~

我又恢復短暫大約兩個禮拜的主婦生活(!!!!!!)

 

因為我終於辭職啦~~~~~~~(撒花)

過了將近四個月的日本上班族...

過然對於工作沒有熱情是無法支撐太久的Orz

一直無法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平衡...

不過別誤會,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操勞過度~

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工作內容沒有挑戰性

簡單的說~就是天生勞碌命,錢多事少離家近不適合我啦!!!!!

 

辭職後,利用剩下留在日本的時間

陪伴我們家的魔王~(其實我才是魔王XDD)

我很喜歡這段時間~

幫他煮飯,整理家務剩下來的時間,我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去思考沈澱還有休息!

最重要的就是回台灣找工作~~~~

終於找回那種該畢業所該有的衝勁與活力!!!!!!

這才像人生,那種所謂活著的感覺!!

有目標,才有執行的動力!

 

有很多朋友會問: 那男朋友怎麼辦?????

恩..船到橋頭自然直(這答案會不負責任嗎??)

但是自己的人生還是要為自己而活

結婚是我們兩個人的最後目標

當然我也會為這個目標努力

只是在那之前,我也想要完成我自己的藍圖

如果命中注定就是他了~~

我相信自己也能過作出最好的決定(大笑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