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81  

雖然海賊王食譜看起來沒有新進度, 實際上我已經累積一堆照片還沒有貼上...

先來點清粥小菜, 準備迎接下一次的海賊王功夫菜(就是複雜)

這道料理簡單不容易出錯, 只是我做出比較濕潤的版本

可能是因為我用的鍋子會保留食材的水分, 不過湯汁被我留下來隔天拌義大利麵

節省的家庭主婦還算稱職囉~

(大家邊吃飯邊將空島收集的情報一起報告討論, 卷二十七/第252話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料:

生鮭魚, 高麗菜, 洋蔥, 紅蘿蔔, 鹽, 味噌, 清酒, 糖, 白胡椒, 奶油, 醬油

 

做法:

1. 生鮭魚上灑點鹽跟白胡椒

    高麗菜, 洋蔥, 胡蘿蔔切好備用(盡量大小一致)

2. 熱鍋入油, 先將鮭魚皮中火煎上色

3. 鮭魚翻面後, 放入所有蔬菜類(蓋住鮭魚), 之後放入清酒

4. 將糖跟味噌均勻放在蔬菜上, 因為接下來要把奶油"疊"在味噌上

5. 之後用鋁箔紙做成蓋子, 蒸約7分鐘左右

6. 將鋁箔紙拿開, 把鮭魚弄散, 全部攪拌均勻, 加入醬油後熄火

 

這道料理雖然貌不驚人, 不過味道嘗起來不錯

不過目前是我海賊王食譜排名最後一位

可能是因為其他料理太讓我驚豔了

使得這道就如同在家裡吃到媽媽炒高麗菜一樣

淡然的令我無感~(那關你媽媽甚麼事??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