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26.JPG  

自己猛一看都覺得有點驚悚 哈哈~~

人算不如天算, 繼某人的相機掛點又不甘心用手機拍圖的我

終於讓我那微弱的理智線斷裂, 停止發新文...

不過好加在~我的蘋果就在這個時候傳來修復完成的好消息~

等我把它從台灣領回, 我就要在溫暖的暖桌過冬+念書+繼續發文!!!

記得以前在學校宿舍的時候, 冬天常常冷到無法寫字, 最後窩到床上發懶的經驗

今年為了不重蹈覆轍, 果然在買了暖桌後, 念書效率提高了不少~

 

話說接下來這兩個禮拜不在日本~雖然沒有出菜進度

不過會有旅遊文!!!!!!!!!!!! 以我的個性~~嘿嘿!!當然不會少了美食的照片^^

在旅遊前, 補上一發萬聖節大餐文~~~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IMG_3629.JPG  

由魯夫發現的天下掉下來的烤雞~經過香吉士大師加工???? (卷五十四/第530話)

 

材料: 全雞(我是用小春雞), 洋蔥, 鹽, 黑胡椒, 沙拉油, 水(些許)

        塞入的材料: 冷白飯, 番茄, 鹽, 黑胡椒, 西洋芹

 

做法:

1. 將全雞洗淨, 用紙巾擦乾水氣, 內外塗抹鹽和黑楜椒

2. 將所有"塞入的材料"放入雞的身體(記得把番茄和西洋芹切末)

    用棉線或者牙籤固定好, 避免材料漏出

3. 烤盤上鋪些切絲的洋蔥, 把春雞放在上面, 加入少許水

4. 放入預熱好200度的烤箱約45分, 中間不定時將烤盤的肉汁用小湯匙淋在春雞上

    時間到後, 不急著拿出, 在讓它休息10分鐘左右

5. 最後將烤盤內的肉汁當作醬汁淋上, 如果水已經烤乾, 可以將洋蔥取出

    放入另一小鍋加水煮沸, 在淋上已經呈盤的雞肉上

6. 最後加入自己喜歡的調味即可(像是鹽, 黑胡椒, 番茄醬等)

 

這道烤雞屬於基本款, 難度不高, 新手也可以完成~

雖然雞皮看起來油亮油亮, 不過吃起來是帶有脆度的口感!!

準備等到聖誕節來挑戰點高難度的  

 

IMG_362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be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